Ting

关于羽生


来自深夜的碎碎念

文笔不好,还请见谅

    无意中在B站上看了一个UP主关于羽生结弦的剪辑,就从此入了坑。刚开始接触羽生的时候,第一感觉是怎么会有如此美好的人,他温柔且强大,可爱而又纯粹。简直让我欲罢不能。

    也是这样,他从此闯入了我的生活。

    他是我见过的最努力,最可爱,最强大的人,他在挫折与困境面前不畏不惧,他热爱花滑,有着最为纯粹的追求。他用力的活着,努力的滑着,将自己儿时的梦想化为现实。

    他真的带给我了很大的动力与希望,中考考体育哪一段时间,经常跑步跑到崩溃,很多时候想要在半路放弃,但突然想起他,突然想起他不管跌倒多少次都会爬起来,不管多困难都会勇敢面对,便向终点冲刺过去。

     说实话,跟他比起来,我真的是差远了。没有他那样一般坚强的意志,也没有他那样不屈的精神。但他真的教给我很多,我也从他那儿学到很多。我曾有一段时间过得浑浑噩噩,但自从他的到来,我有了要为之努力的动力,我想要变得更优秀,更坚强。

     收到重点高中通知书的那一刻,我在心里默念,羽生啊,我做到了。

     我这人没什么特长,更没什么优点,也没有什么特别擅长做的事,但是因为羽生,我在往后的人生中会去努力,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,更加温柔。
 
     而现在,我正在努力着向他靠近,现状虽未改变,累但却充实,况且,离他更近了,不是吗?

     因为这样的人存在,有一点点喜欢这个世界了
     因为这样的人存在,对着个世界有一点点期待了。

     羽生啊,有生之年,与你相遇,是我此生最大的荣幸。
   

     愿各位小仙女们,幸福平安

        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11)